系部动态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赴庆阳市文化馆参加《庆阳市青年设计师室内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庆阳市首届青年设计师室内设计作品展于5月22日在庆阳市文化馆隆重开幕,市工商联、市文化馆、市美术馆、陇东学院艺术学院及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支持单位受邀出席。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系主任胡霞为本次活动剪彩,艺术设计专业40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收集参展作品43件,入选18件,其中设计公司10件,装饰公司6件,在校实习生作品2件,展览以新形象、新规模、新方向,全方位展示了青年设计师的设计成果。

在今后的发展中,艺术设计专业将进一步加强与庆阳市建筑装饰协会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专业实践学习和就业的平台,为庆阳市设计从业人员队伍的壮大及装饰设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