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曹进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加快法治校园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5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颁布27周年之际,学院举行法律顾问签约仪式,与甘肃凌东律师事务所签订《常年法律顾问合同》。甘肃凌东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生辉,律师刘军辉、孙浩、冯潇一行4人,学院在家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婕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强传达学习了《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法律顾问工作实施办法》,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旭宁和王生辉分别代表学院和律师事务所签订《常年法律顾问合同》。

王生辉讲话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和重托,将积极主动参与学院的法治工作和法律事务,着力为学院建立系统的法律风险防控体系,保护学院及全体师生的合法权益。

张武德讲话指出,本次签约标志着学院法律顾问工作正式启动,掀开了依法治校的新篇章。他对律师事务所和学院各部门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职能作用;三要确保法律顾问工作有效开展。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科学、规范的支撑和保障,持续推进依法治校,建设法治化现代管理体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健康发展。

王婕总结指出,聘请法律顾问是学院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的关键举措,也是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力抓手,各部门要积极作为、认真工作,助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法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