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洋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6日下午,2023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学生组会计技能(手工会计信息化处理)、电算会计技能(传票翻打、会计电算化 点钞),中职教师组会计技能(手工会计信息化处理),高职学生组会计技能四个赛项在我院隆重开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仲裁长、专家、裁判、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张武德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旭宁同志代表学院致大赛开幕辞,并向亲临大赛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评委专家和参赛选手表示欢迎。他讲到,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我省职业教育领域的顶级赛事,是展示职业院校广大师生风采的重要窗口,是促进职业院校学习交流的重要渠道,是检验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是扩大职业教育社会影响的重要平台。承办本次大赛,是省教育厅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交流,加大与全省兄弟院校的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效能,携手共绘中高职合作办学的新蓝图。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强对大赛的赛程及赛务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希望本次大赛能为各位裁判和参赛选手们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吴敏代表本次大赛全体裁判员宣誓。

西峰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算会计技能参赛选手苟霄霄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

最后,大赛裁判长陈辉同志宣布2023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正式开赛。

作为本次大赛部分赛项的承办学校,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承办好本次大赛,为各参赛队提供专业完备的竞赛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参赛院校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定不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