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团员青年走进西峰区汇景幼儿园开展幼儿体育活动课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来源:体育系      作者:白皓文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落实学院“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搭建实习实训平台,夯实学生专业技能。3月30日,在院团委指导下,体育系团总支赴西峰区汇景幼儿园开展幼儿体育活动课志愿服务实践教学活动,团员青年学生发挥特色专项优势,为小朋友们上了一节有趣生动的幼儿体适能课。

活动课在小朋友们热情欢呼中正式开始,团员青年学生以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扎实专业的教学技能,向孩子们普及体育运动的知识,将足球、武术项目的基本技能与丰富多彩的体育游戏相结合,带领孩子们在学中玩,玩中学,激发他们的运动兴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对专业方向的认知与理解,实践了专业知识与技能,积累了教学实践经验,为将来步入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体育系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将扎实推进专业建设,紧贴社会需要,培养服务社会的应用型与技术型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