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抓学习 优环境 促校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卿嫦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我系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营造温馨、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3月23日,能源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抓学习 优环境 促校风”志愿服务活动。

星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带着清洁工具对树人楼进行卫生清理,整齐摆放桌椅,清扫楼道垃圾,擦拭墙面灰尘,整理读书吧图书。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行整理,让每一个角落得到彻底清扫。

能源工程系团组织将以“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为行动指南,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目标,持之以恒,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不断打造项目化、特色化工作,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