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兰州宣天下张宇一行莅临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任勇翰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3月21日上午,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兰州宣天下党支部书记张宇、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兰州宣天下直播电商事业部部长王晓鹏一行来学院参观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玉,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建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调研中,胡志玉向张宇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新媒体人才培养方案、直播实践平台的建设和开展数字化教学以来取得成果,并就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打算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宇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中医养生实训室、艺术设计创新工作室、学院红色研学体验中心、校史馆、鲁班工坊、高铁模拟仓和电商直播选址,并就学院媒体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办学特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宇希望在数字赋能文旅、商务、传媒等服务模式的项目建设上,发挥双方优势,通过带项目入校、共建工作室、订单式培养、技能证书认证等多形式开展合作,培养服务本地覆盖全省的数字化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