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新基建能力提升改造项目初步验收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赵玮玮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学院班子成员,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在树人楼311召开了新基建能力提升改造项目初验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婕主持。

项目主要针对无线网络、校园综合安防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建设成无线网络全覆盖,应急监控全校公共区域无死角,达到预防各类案件发生、提升应急响应能力、提高校园安保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的目的,保障校园内所有人员的人身安全和信息安全。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詹静就项目的前期准备到实施落地的过程进行了介绍;承建方负责人李智天对项目施工过程进行了详细汇报,高标准高效率履行了合同内容,按期完成施工;监理方负责人王爱民将该项目运行过程中所有环节的监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做好了各阶段的监理任务。

随后承建方对于学院各部门在项目完工后的使用效果进行了现场答疑,表示尽快落实改进措施。

最后,院长张武德表示,项目历时较长,过程艰辛,能顺利竣工离不开在项目建设中承建方、监理方及学院各部门的配合,建成后极大地提升了校园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及使用体验,并形成了应急防控体系,稳固校园周边物理安全,提升应急响应能力,提高校园安保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在监控中心实地查验,通过本次初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