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集中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来源:教学督导室      作者:杨璐瑶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2年12月13日上午9:00和下午3:00学院分别召开艺术教育系和体育系集中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学院副院长白旭宁、纪委书记权明敏、督导室负责人、艺术教育系和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权明敏书记主持。

会上,督导室主任李锋锐就本次集中教学督导工作反馈意见对两个系进行了通报。白院长对本次集中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两个系对反馈的意见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并对艺术教育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看待成绩和差距,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动力和信心。二、要抓好督导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发展。三、聚焦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处理好艺术教育类专业数量与质量的关系,打造学前教育特色专业。同时对体育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以督导整改为抓手,做好各项工作。二、明确任务,做好体育教育专业的申报工作。三、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四、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最后权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一、结合期末工作总结围绕督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标梳理,抓好整改落实。二、根据督导总结报告,系上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要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报告,按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