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服务保障舒心周到 礼轻意重温暖人心 ——学院领导带队慰问后勤服务保障人员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来源:殷玉成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婕、李建杰一行慰问了校园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张武德一行先后来到学院洗浴理发中心、学生餐厅、超市、公寓中心、物业公司、校门卫室等校内服务场所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和为师生提供舒心周到保障服务的基层工作人员,并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品。

在学生食堂、“庆阳味道”配送餐厅和超市,张武德代表院党委向在疫情封控期间服从学院统一安排,积极配合,逐楼配送餐食、保障师生饮食安全的服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千方百计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让广大师生吃上放心、可口、营养的饭菜和食品。

在学生公寓中心,张武德对大家近期以来精准摸排信息、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夜间巡查值守等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护。辅导员要倍加珍惜在学院工作的机会,学习方法、积累经验,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

在物业公司,张武德赞扬物业人员精神面貌好、专业负责,为校园绿化、美化及教学服务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师生一致好评。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宗旨,提供更加细心、舒心、暖心、贴心的服务。同时,弘扬劳动育人精神,以饱满的状态和良好的形象,感染、引导学生,教育学生热爱劳动,苦练技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校门卫室,张武德叮嘱大家要先保护好自已,守好学院第一道防线,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也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尤其这一段时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校门关,照章履行职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后勤服务人员纷纷表示,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关心和关爱,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