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艺术教育系“弘扬二十大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第三届艺术设计专业作品展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新时代的艺术设计专业发展,应积极发挥设计学科优势特色,坚持把美育纳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大力弘扬中华优秀道德传统和社会价值,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因此在专业课程设计中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把握时事政治热点话题,成为实现德育目标的一个重要手段,结合这一目标,艺术设计专业已先后举办了艺术教育系“万众艺心 抗疫必胜”“携手抗议 遇见更好的自己”设计作品展,本学期《招贴设计》课程以“弘扬二十大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第三届艺术设计专业作品展。

身为一名艺术专业学生,应主动了解学习国家重大战略决策,努力将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融入到自己的创作过程中,力求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有筋骨的艺术作品,用画笔描绘美好生活,不负新时代,奋斗写芳华。

通过本次活动,艺术设计专业青年学生以更坚实有力的奋进步伐,努力创造新的辉煌,通过实际行动增强文化自信,增加使命感。在潜移默化中成为“有理想、敢担当、有责任、通技术、精设计”的创新型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