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践行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艺术教育系第四届教师专业技能展演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王雅萍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基本业务素质,展示教师风采,激励教师自觉学习、磨炼内功,打造一支业务素质精、教育技能强、教师基本功硬的教师队伍。我院特举办艺术教育系“践行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四届教师专业技能展演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全系专业课教师开展听评课活动,第二阶段为专业课教师技能展示活动。

11月24日,艺术教育系第四届教师专业技能展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党委副书记胡志玉,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权明敏,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建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艺术教育系教师技能的“大练兵”,参与展演的23名教师,分别参加舞蹈、声乐、器乐类才艺表演,通过吹拉弹唱,载歌载舞,各显其能。

展演结束后,院长张武德对本次展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教师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老师们的专业技能得以锻炼,教学素养能得以提高,教学团队应创新技能竞赛形式,丰富技能竞赛内容,为教师指路子、搭台子、压担子、教方子,从而培养出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本次活动为教师展现自我搭建了平台,更是突破自我的机会,在相互学习中,激发教师成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个人专业素质能力和目标,进一步明晰职业发展规划的有效路径,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