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艺术教育系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王雅萍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我系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的了解,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素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院团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部署要求,11月15日至20日,艺术教育系团总支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题目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为主。组织全系团员青年学生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参赛,知识竞赛采用闯关的模式进行,第一关为线上知识问卷;第二关为线下笔试答题;第三关为现场速抢速答。经过激烈角逐,刘锦潇、杨巧红和伏奇荣三名同学成功晋级,将代表系部参加学院决赛。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系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让同学们在充满趣味性的氛围中“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