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团委      作者:冯宇星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有效推动全院共青团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示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有理想、有担当的青春面貌和不懈奋斗的昂扬姿态。近期,我院各系团总支按照院团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安排,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阶段的比赛活动。

各系团总支以笔试答题、提问抢答、轮流答题、团体竞赛等形式进行,参赛团员青年学生精神饱满、积极参加、认真答题,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经过各系初赛的激励角逐,共选拔21名团员青年将组队代表各系参加院级团体决赛。

据悉,本次院级团体决赛将于11月30日举行,知识竞赛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为主,院级决赛由各系确定1支代表队,每个代表队由3名选手、1名指导教师组成,竞赛环节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小组风险题等。让我们一起期待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