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建筑工程系举办2022年秋季球类运动会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王虎平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丰富我系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各年级、各班级团支部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全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搭建青年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建筑工程系于10月21日-11月20日组织举办了2022年秋季球类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球队依次有序的入场。我系9个班级逐一亮相,集中展示了建工系学生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国华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学生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力争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要求,全体运动员要振奋精神、团结拼搏,裁判员秉公执法,工作人员细致周到,广大同学要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文明观看,防止安全事故和赛场纠纷。

建筑工程系主任包杰宗宣布建筑工程系秋季球类运动会开幕。

此次球类运动会设乒乓球、排球、篮球三个项目的比赛,共有165人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对抗激烈、挥洒汗水,处处彰显青春的斗志昂扬和激情澎湃。秉公执法的裁判员,周到细致的工作人员、服务周到的志愿者,也成为了赛场上别具一格的靓丽风景线。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全面提升我系的综合体育水平,进一步激发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赛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赛出了自己最佳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