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联盟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郭子界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甘肃省职业教育集群建设方案》和全省职业教育集群建设启动大会的会议精神,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联盟理事会成立大会于11月11日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我院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参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杨三宁、系党支部书记孙丽萍、副主任付涛、教师代表段晓东、付嘉乐、徐英萍、郭子界参加。

上午9点,在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逸平主持下召开预备会议,讨论了《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联盟理事会章程(审议稿)》、《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建设方案(2022-2025)(审议稿)》,并形成会议意见;讨论并表决通过了《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联盟理事会选举办法》;讨论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联盟理事会成立大会议程;讨论、表决了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候选人提名名单;提名、表决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上午10点,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联盟理事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联盟理事会章程》和《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建设方案(2022-2025)》。大会选举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逸平为联盟理事长,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等16人为副理事长,庆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军等37人为常务理事。

上午11点,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研究表决了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讨论确定了年度工作要点。理事长陈逸平做了讲话。

会后,“数字信息专业集群”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武德对我院牵头负责数字信息专业集群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抢抓机遇、上下一心、全力配合,加强与陇东南兄弟院校通力合作,做好“数字信息专业集群”的牵头组织工作,高质量完成《甘肃省陇东南职业教育集群发展建设方案(2022-2025)》规定的各项任务和2023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