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张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组织领导干部、党员及全体师生通过多媒体、电脑、手机等各种终端,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多媒体报告厅、大学生活动中心、班级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现场气氛庄重,师生热情高涨。老师、同学们边看边做好笔记,不时掌声雷动。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师生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有了新认知,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