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省职教改革、校级课题暨甘肃省”三区“人才工作绩效评估集中验收会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科研处      作者:刘致秀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依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课题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经过项目负责人申请、系部初审、科研处审核,本次验收共接到符合结项申请材料12项,其中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课题1项,校级课题9项,甘肃省“三区”人才支持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绩效评估2项。学院于10月6日组织召开2022年省职教改革、校级课题暨甘肃省”三区“人才工作绩效评估集中验收会。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武德副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白旭宁副教授、副院长王志强教授、教务处处长杨琳副教授、质管办主任丁发红教授、计财处处长杜旭东、科研处副处长刘致秀组成7人专家评审组,会议推选张武德院长担任评审组组长。会议由副院长白旭宁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介绍了本次集中评审验收项目的材料受理情况。进入评审环节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目的意义、研究过程、项目主要成果和实施效果、特色及创新点、不足与展望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现场审阅项目材料,围绕项目研究内容、创新举措、取得的成果、应用推广等内容质询,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结题项目进行了评议,最终形成了专家组评议意见,12项全部通过验收评审。其中根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课题管理办法》对9项校级课题进行了评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最后,张院长总结讲话,对本次集中验收的12项项目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研究提出了相关建议。他强调,“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做”,希望我院教师可以把论文写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地上,把科研放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的课堂上,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科研与教学相促进,共同推进课堂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学院教育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