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机械工程系召开班干部暨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效炯辉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开学初疫情防控之下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9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尚能楼206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首次班干部暨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效炯辉主持,系主任、党支部书记郭伟,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高志强及全体班干部、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班干部及学生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高志强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郭伟就学生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郭伟对班干部为机械系的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期间应不断加强综合素质锻炼,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并表示机械系将根据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的意见,制定相应措施,加强整改,同时将整改后的信息及时反馈给同学们。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