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何东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7月14日下午,庆阳市委组织部到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王志强、李建杰任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徐李平党委书记职务,免去曹强、武卫东副院长职务。

徐李平对组织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他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对组织的培养信任、同事的互助情谊表示了衷心感谢,表达了对学院实现“办学理念先进、教育特色鲜明、校企合作灵活、就业高薪体面的省内一流综合性高职院校”办学愿景的期望。他感言,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学院已经成为身之所依、心之所系、情之所念,作为永远的职院人,只要学院有召唤,仍会尽己所能为师生做事,相信学院一定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步入新的辉煌。

张武德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关爱、重视支持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班子建设工作。他对离任的班子成员多年来的奉献和付出表达了敬意和感激之情,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

张武德代表院党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能。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专业化能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吹糠见米、真抓实干的行动,将落实落在初心使命上,落在政治方向上,落在实事求是上,落在学院全局上,落在具体问题上。二要主动担责、积极求变,提升发展水平。以讲规矩、守纪律,亲自干、领着干,回应师生诉求、关注师生关切的领导干部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加快创新发展思路,破解瓶颈难题,补齐短板不足,持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三要廉洁自律、拥护团结,营造清爽干事氛围。守好法纪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不懈加强党章党规、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的学习,带头做到重法笃行、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努力行在先、做在前、树标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不出事的坚定行动,向组织和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