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赵玮玮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7月12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议在庆阳宾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带领班子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武德在致辞中表示,衷心感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此次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国家新职业教育法和发展职业教育示范校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我院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院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学院与企业实现双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更是双方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总经理脱正红表示,与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度合作,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以往的友好合作的肯定和总结,更拉开了在新形势下更深入、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随后在座谈中,双方就协议签订后的事项进行洽谈并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尽快开展相关项目的实质性实施,为校企合作增添一道互惠互赢的亮丽风景,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