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艺术教育系党支部成功举行“南梁红色故事”讲述比赛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张正贤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将学院建成红色精神热土、书香气质校园,积极推进首批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建设,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勇于探索、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艺术教育系党支部从今年3月底到7月初,组织一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南梁红色故事"讲述比赛视频评选及网络投票活动。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选取了《南梁政府的诞生》《陇原第一枪》《娃娃主席》《南梁川里汇洪流》《陕北出了个刘志丹》《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夜袭合水城》《毛主席来了晴了天》《三色方针建红军》《三嘉塬上举红旗》等四十多个红色故事,在校园南梁精神宣传牌前、校园景观湖前、树人楼读书吧及党支部活动室,通过手机录制视频上传快手平台,支部制作了3个美篇投票平台,全院各系全体师生及亲属进行了浏览学习及投票活动,当前3个投票平台浏览量已达7万多,对宣传红色南梁精神、宣传学院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7月4日下午,支部为70名优秀进述者举行了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及艺术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以鼓励学生继续讲好南梁故事,传承南梁精神,加快学院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建设。

 

南梁红色故事讲述比赛网络投票第一平台链接

第二平台

第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