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一届“友谊杯”篮球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刘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相互了解,推动第二课堂的实效性,提高同学们篮球水平,提升和谐校园文化建设,2022年6月27日16点,电子信息工程系“友谊杯”篮球赛进行了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21计算机2班、20应用电子技术班、21计算机1班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7支队伍,5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抽签进行分组循环赛、淘汰赛。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激情四射的呐喊助威声洋溢在盛夏的赛场,体贴入微的后勤保障为队员们注入了青春的活力。

比赛过程中,体育系裁判协会的同学们严肃认真,精准合理的裁决迎来了同学们的赞许,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的精湛球技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友谊谦让的作风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系主任杨三宁、系党支部书记孙丽萍、副主任付涛、龚军军及各班主任参加了全部赛事,并为获奖队伍及优秀裁判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我系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