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 工作总结暨表彰奖励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帅勇刚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2年6月23日,经济管理系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奖励大会”,学院纪委书记权明敏,经管系负责人张兴锁及师生代表35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洁主持。

首先,经管系副主任帅勇刚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做总结,从完成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做了总结梳理。李剑从学生学习态度、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就业要求、技能竞赛和专升本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说明,为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和目标任务。

会议上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权明敏等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奖状和证书。

系主任张兴锁从本次活动的目的、表彰奖励的作用做了说明,对学生中存在的一些不良行为和突出问题进行分析和纠正,希望同学们通过总结查找不足,通过奖励互比互学,树立自觉性和纪律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素质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权明敏做了讲话:一是分享了《职业教育法》的出台对职业教育孕育的机遇,指出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二是希望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学好专业,成就事业,筑牢思想防线,坚守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