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刘珏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6月7日下午,学院在树人楼31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统筹协调和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各项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及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徐李平强调,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他对做好后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要围绕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对标对表,切实做好“七一”系列庆祝和表彰活动及党建工作专项督查;二是多措并举,抓好学生就业工作,要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强化担当,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就业,完成就业指标;三是强化考核,抓好作风建设工作,要紧盯工作落实的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加强作风督查,真正培养一批叫得响、站得住、拿得出的优秀教师,收获学生的口碑,促进事业发展。

张武德总结指出,临近期末,各项教育教学任务繁杂,我们要注意工作方法,讲求工作效率,追求工作成效。在落实工作时要项目化推进,集中优势兵力;扁平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团队化奖惩,发挥集体力量;跟进式考核,推动工作落实。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部门负责人要统筹规划,忙而不乱,做到每临大事有静气;扎实推进,点面结合,做到精彩绝伦有神气;总结提高,报道宣传,做到卓而不俗有清气;运行规范,透明公开,做到光明磊落有正气。全体师生要按照学院安排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迎难而上、进取精业,实现本学期既定工作目标,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分管业务和部门的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