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同心协力谋发展--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带队赴兰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唐成      编辑:任勇翰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31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一行深入兰州有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5月31日上午,张武德一行赴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公司实地调研,参观慕课直播现场和企业办公环境,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新媒体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签订了数字化全媒体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涵盖全媒体人才培养、双创基地创建和商业化人才输出认证等内容。

5月31日下午,张武德一行来到兰州友谊酒店管理公司(虹云宾馆)和兰州天庆华侨幼儿园,先后参观了酒店大厅、客房、会议室,智能化客房和幼儿园办学条件设施。校企双方就专业发展、校企合作育人、人才供应需求、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交流洽谈。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拓宽省内就业市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行动,必将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当地用人单位之间的有效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在区域内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学院提出的“实习实践北上广,建功立业回家乡”的就业目标,从而很好地助力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