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庆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来源:科研处      作者:刘致秀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庆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及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庆阳宾馆隆重召开,我院教师詹静、王程、刘致秀作为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我院三位老师与广大代表一起,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依法依章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了市领导的讲话,选举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常委。大会选举了庆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37名。我院刘致秀老师当选为庆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全体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庆阳市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决议、《庆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庆阳市科协第三届委员会通过了《庆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选举办法》(草案)、《庆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办法》,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

我院三位教师代表表示,很荣幸作为一线科研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庆阳市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备受鼓舞,也深感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围绕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科普教育、科技创新等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做好我院科研工作,服务庆阳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