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任勇翰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2年5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学。

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组织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对新法内容中的主要亮点作了解读。

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传达了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工作中。要继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制度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廉政文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