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洋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2年4月25日一5月15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主办、高等职业院校承办、省职教中心协办的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全省各个赛点相继举行。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积极组织学生参赛,60名师生分别在高职组21个赛项的角逐中获奖。其中教师组获2项一等奖,4项三等奖;学生组获3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

获奖名单

学院在本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参赛师生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通过技能大赛,使老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得到有效的锻炼和提高,使人才培养更贴近岗位实际,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对于把学院打造成“当地离不开、同行要错位、省内有特色、国际能交流”的具有鲜明职业教育特色的高职院校必将产生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