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张武德一行赴泾川县参加“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集中展示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李吉奎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2年5月16日上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带领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一行14人赴泾川县参加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集中展示活动,并举行“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暨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会后,张武德一行实地参观了平凉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工业机器人、物联网、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交通运输、财经商贸等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感受体验了平凉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浓厚的文化氛围,雄厚的办学资源,技能精湛的师资团队。

随后,张武德一行参观了泾川县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集中展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分宣传展板、实物展示、现场操作演示、作品成果展示等区域,集中展示了泾川县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完美诠释了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参观结束后,张武德现场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学习平凉理工中等专业学校的先进办学经验,多渠道、多方位、多形式、多途径充分展示学院职业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