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张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27日上午,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学生组会计技能、电算会计技能,中职教师组会计技能三个赛项在我院隆重开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大赛仲裁、裁判、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赛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主持。

图片

图片

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同志代表学院致大赛开幕辞,并向亲临大赛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评委专家和参赛选手表示欢迎。他讲到,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省职业教育领域的顶级赛事,是展示职业院校广大师生风采的重要窗口,是促进职业院校学习交流的重要渠道,是检验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是扩大职业教育社会影响的重要平台。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交流,加大与全省兄弟院校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效能,携手共绘中高职合作办学的新蓝图。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大赛特邀裁判,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魏立云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图片

西峰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算会计技能参赛选手何宛洋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

图片

大赛监督员兼仲裁长,甘肃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玲同志宣布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正式开赛。

图片

据了解,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甘肃省进一步推动打造“技能甘肃”工作,促进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的一项重要工作。自4月24日至5月15日,大赛各赛项在全省24个赛点陆续开赛。本次大赛是我院首次作为省赛赛点承接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程为期四天,共设置中职学生组会计技能、电算会计技能,中职教师组会计技能三个赛项,届时来自全省30多所中职院校150名参赛选手将在此角逐比拼。

图片

另外,在本次大赛中,甘肃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常俊同志任大赛裁判长,甘肃财贸职业技术学院王莉珍教授任大赛首席专家兼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