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庆祝建团100周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来源:团委      作者:冯宇星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24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副院长王婕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团委班子成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及86名新团员共计90余人参加。团委书记白阳主持仪式。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王婕、各系团总支书记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86名新团员们面向鲜艳的团旗以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入团介绍人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力条款;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王婕代表院党委向新团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全体新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青春之我”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到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要勤奋刻苦学习,珍惜美好时光,掌握报效祖国的过硬本领,把自己锻炼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要强化自身修养,争做先锋模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在新征程中不负青春年华,不负伟大时代,不负伟大祖国,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拼搏和汗水演绎春华的硕果,努力让自己成为新时代最美的风景,谱写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入团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入团是一次崭新的启程,入团仪式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86名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学院共青团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将在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传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满腔的热血去书写青春的篇章,让青春在团旗下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