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召开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姚成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24日下午,学院在北阶梯教室召开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保卫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及全体在校班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李永刚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赵璋对近期全省校园安全事故进行通报,针对网络安全和防电信诈骗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创新工作方法;三要准确掌握师生员工行踪。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实抓好,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群防群控”工作局面。

学工处处长李永刚就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二是要认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坚决落实“非必要不离峰”的要求,加大近期学生外出、离校管理力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

学工处副处长王珂就首届主题班会课大赛做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婕就辅导员工作进行展开,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思考职能作用发挥的怎么样,要以学生工作为切入点,提升学风、班风建设,真正成为学生思想问题的解惑者、专业学习的指导者、人生发展的导航者和生活、心理的关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