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建筑工程系召开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土木水利类竞赛出征动员会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王萌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24日下午15时,我系在北阶梯教室组织召开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土木水利类竞赛出征动员会。系主任包杰宗、副主任王国华、指导教师和全体参赛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国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国华副主任宣读了各竞赛组开赛时间及防疫相关要求。各组出发前应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好行程码备查。到达后按要求在指定酒店隔离。包杰宗做动员讲话。一是强调了技能竞赛的重要性,各辅导教师应切实负责,从思想上引起重视;二是以参赛为契机促进课程改革,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三是严格按照各主办院校的规程,服从指挥、尽快熟悉场地,和院校老师做好协调;四是保持平稳的心态,紧迫不紧张。最后祝愿大家满载荣誉、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