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赵亚楠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22日下午4时30分,电子信息工程系在臻善楼402召开省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会议由系副主任付涛主持,副主任龚军军、全体辅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指导教师就参赛赛项、训练情况、赛事规程及行程安排进行了说明。这次我系将选拔24名师生参加省内六项竞赛。

付涛首先对学生参加比赛的付出表示肯定,结合我系2019—2021年师生参赛成绩及本次大赛我系涉及的个赛项情况阐述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针对各赛项提出了目标要求和希望。每位参赛师生一要专心致志、精益求精,树立“首战有我,我战必胜”的信心,努力备战;二要合理利用时间,优化提升训练安排,整合各项资源,有效提高训练成绩,力争训练有效;三要加强院校及赛项经验交流,精准施策辅导。四是要做到知己知彼、匠心训练、拼搏奋进;四是师生要有机遇意识,借力借势、集成并用,珍惜参赛机会,赛出水平,争得荣誉,为学校争光;五要严格遵守参赛地区的防疫要求,确保参赛安全。

最后龚军军强调参赛师生应服从省市、学院、系上统一安排,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调整心态积极备赛,以最佳的状态走向赛场,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全体与会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参加此次大赛,奋力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