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机械工程系开展“拒绝外卖 减少网购 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 主题承诺签名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雷佳琦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面对省内外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机械工程系结合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和正在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近日,机械工程系在学院中路发起“拒绝外卖 减少网购 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的主题承诺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自己的行动表示了同心抗议的决心。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20机电班的刘凯同学说:“虽然开学以来,我们一直在闭环管理模式下学习,但是我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理解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努力做到不点外卖,减少网购,自觉用行动证明庆阳职院学子的抗议决心。”

本次承诺签名活动,增强了青年学生凝聚力,有效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科学防疫信念,也将号召更多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遵守承诺,科学防疫,共同筑牢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