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建工杯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王虎平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充分营造全院师生强身健体、抗击疫情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各系部、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建工杯篮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男子组有7支代表队,女子组有6支代表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比赛中赛场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与角逐;赛场下,每一位观众都是拉拉队员,为赛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喊出了激情与活力。同时热心志愿者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维持场边秩序,让每一位观众佩戴口罩,遵守学院防疫要求,文明观赛,保障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同过激烈角逐,男子组体育系代表队获得冠军,机械工程系获得亚军,建筑工程系获得季军。女子组经济管理系1队获得冠军, 艺术教育系2队获得亚军,艺术教育系3队系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既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彰显了拼搏向上的大学生精神!也使我系的活动举办能力更上一个层次,提高了各班内的凝聚力,进而增强了我院学生的整体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最后,愿我们的每位同学在球场上及人生的战场上愈战愈勇,每一个美丽的瞬间,都充满激情;在青春的岁月里,努力超越自我,再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