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帅勇刚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31日晚,经济管理系在臻善楼302教室举办了主题为“让‘妙不可言’变成‘妙语连珠’”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系党支部书记韩洁、主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帅勇刚以及团总支书记董珈利参加。

参赛同学精神饱满,深情坚定,多才多艺,在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全面展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赛及现场评委打分,最终,21老服4班张荣华获一等奖,21高乘1班穆文馨、袁澳方获二等奖,21高乘2班严皇鹏钰、21老服3班漆甜、21会计何艳霞获三等奖,21老服2班豆丹、21高乘2班龙琪、21老服3班胡涛年获优秀奖。

这既是一次学生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锻炼成长的平台,各班级积极参与,班团干部带头参与,展示了学生多姿多彩的另一面,为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也为今后活动发掘储备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