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五期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姚成      编辑:任勇翰    审核:王晓冰    点击:

3月30日下午,我院第五期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全体班主任参加培训。培训活动由王珂主持。

特邀嘉宾张正贤教授以自己的班主任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围绕《细节入手,用心管理》的主题,从大学生思政工作、言传身教、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以典型案例为载体,融合讨论式、模拟式、体验式等教学手段,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达到了较好的培训学习效果。全体学员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王珂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对于辅导员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思政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学工处将立足辅导员日常工作,紧扣工作需要,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提升辅导员育人育才的素质能力,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