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落实黄泽元调研重要讲话及周继军重要批示精神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刘珏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3月29日上午,学院在树人楼311会议室召开落实黄泽元调研重要讲话、周继军吴丽华重要批示精神暨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科研处、基建处、信息中心、电子信息工程系、能源工程系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主持会议。

会上,张武德传达了市委书记黄泽元同志调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同志关于学院校企合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副市长吴丽华同志关于学院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批示的工作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系、能源工程系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企合作方案,参会部门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就合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武德就校企合作方案的完善优化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易事特集团、协和新能源集团、亚康万玮集团加紧对接、加强沟通,找准校企合作点,全面细化优化合作协议,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花结果。

张武德指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亲自谋划推动学院校企合作,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我们要充分用好国家、省市职业教育利好政策,紧密对接全市重大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企业紧缺急需的高素质创新型技能人才,切实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和技术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