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能源工程系组织师生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卿嫦      编辑:任勇翰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培育和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精神,2022年3月21日、28日下午,能源工程系组织师生观看了《感动中国2021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21石油工程技术班主任郭娜老师激动地说:这些身边的典型人物,用信仰和执着谱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使我震撼、自豪。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让我更加珍视“老师”背后所承载的责任与当担,我会以踔厉奋发的热情、笃行不怠的意志,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20石油工程技术班袁金鹏动情地说:我完全被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人和他们的故事感动了,他们胸怀祖国,他们勇敢善良,他们相濡以沫,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给予了我们精神的洗礼和力量,我也要像他们一样,争做一个能感动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