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海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3月9日下午,学院在树人楼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婕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及各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永刚通报了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围绕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强学生管理常态化精细化、健全协同育人体制、完善应急管理机制等方面部署学生管理工作,并对班主任早操、晚自习等“六必到”要求作了强调。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珂对各系主题班会大赛、省级三好学生与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资助中心主任张亚凤就学生各类资助信息上报、审核、复核及班主任工作责任等方面工作向各系作出部署。

王婕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高校各项工作的主要组成部分,体现着一个学校的校风、校貌,是一个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学生管理工作要上水平、上台阶,必须坚持走专业化道路。

她强调,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承担者,全体学工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修养,砥砺意志品质,强化责任担当,营造积极向上、良好的校园氛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力求学院学生工作稳中求进,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