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15日    来源:工会      作者:陈建辉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2年1月7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媒体报告厅举行。78名正式代表,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武卫东主持会议。

上午8时半,大会在庄严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委委员、副院长武卫东宣布了大会的主要议程,安排了拟讨论审议的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和有关规章制度。在接下来的分组讨论中,各个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展示了主人翁精神。 讨论结束后,各代表团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讨论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在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的汇报后,对教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形成答复意见。

在下午3时召开的一届二次教代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代表学院向大会逐条答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不完善的制度会后予以修订。

会上,宣读了一届二次教代会决议。

大会认为,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客观总结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明确提出和部署了2022年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用事实说话、用数据支撑,对学院下年度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表决通过了《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内部等级晋升办法》《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推荐量化考评办法》《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竞赛管理办法》《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单位经费预算管理办法》《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管理办法》7个规章制度。

会议指出: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既是学院突出教职工主体地位、贯彻落实学院章程、进一步提升学院民主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积极性、凝聚全体教职工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并通过全体代表号召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