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1+1”关爱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海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北多功能报告厅召开“1+1”关爱行动工作推进会,学院在家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在校班班主任、院系学生会负责人、各班班长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宣读《庆阳职业技术学院“1+1”关爱行动实施方案》;副院长曹强宣布“1+1”关爱行动结对帮扶名单;唐成代表中层干部做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徐李平总结时指出,“1+1”关爱行动是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全体关爱导师及工作人员要切实将这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投入到活动中去。徐李平要求,一是思想上必须要高度重视;二是措施上必须要扎实可靠;三是过程上必须要持之以恒。

张武德总结时强调,全体职院人员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确保“一个都不能少”;扶困先扶志,希望受帮扶对象自立自强,切实培养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过程上要持之以恒,不断丰富帮扶的形式,确保取得最好的帮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