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任勇翰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12月1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冰主持报告会。

徐李平书记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重点围绕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形成及亮点、内容及要点、逻辑及特点,对制定《决议》的三个重大意义、《决议》的三个显著特点、以及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党的理论创新的三个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实践成果、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在此基础上,徐书记勉励大家做一个有道德有修养、遵纪守法惜时如金、有专业素养的社会主义践行者。

本次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引经据典,思想深邃,让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和深刻的理解,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启发意义。

王晓冰在总结时希望同学们胸怀家国,勇于担当,志存高远激扬梦想,德技并修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增强技能才干,将自己打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取早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成就梦想、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