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感恩祖国,感恩党”朗诵比赛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赵亚楠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11月2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尚技楼303教室举行“感恩祖国,感恩党”朗诵比赛。

比赛在20级计算机二班“卧龙凤雏”队带来的《铭记红色历史》中拉开了帷幕。

21级计算机二班带来的《中华颂》,六名同学追忆着祖国坚挺的脊梁和沧桑求索的脚步。今天的祖国脚步更从容、信念更坚定、目标更明确、成就更加斐然。

20级应用电子班参赛队伍“奇迹”用动听的声音畅想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1级大数据的“天翊”队铿锵有力的声音颂扬《青春的底色是爱国》。9支参赛队伍的深情朗诵,使我们深入地感受到祖国的哺育和呵护,让我们在这火红绽放的年代,尽情阅数广袤无垠的风景,恣意谱写欢歌笑语的乐章。

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杨三宁对朗诵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队伍的表现给予了认可和表扬,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朗诵比赛,让参与学生积累了经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力的发扬了爱国爱党的红色精神,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系学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