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代会 |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团委      作者:王珂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0月18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学工处处长李永刚、团委班子成员、各系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团委副书记王珂宣读省学联、院党委同意召开会议的批复。

学工处处长李永刚致辞。

在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上,院团委副书记王珂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莎莎代表学院第三届学生工作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服务同学 实学实干追求卓越》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回望过去 我们携手前行”、“展望未来 我们砥砺奋进”两个部分系统回顾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在分团会议中,各代表团讨论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确定了学生会主席团、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

.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

经投票选举,张莎莎、金玉、张沁、王立坤、刘为飞五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登治、李改娟、刘杰、冉小强等12位同学当选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院团委副书记王珂寄语广大青年学生,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提升本领素质,坚持从严治会,勇于自我革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打造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信得过的学生会干部形象。

大会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