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机械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雷佳琦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按照院党委要求,机械工程系于11月17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机械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郭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院党委召开的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系办公室主任王佩蓓组织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相关内容。

郭伟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各班级团总支、教研室要深入扎实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交流。系党支部、团总支要组织党员干部、团学干部认真开展集中专题学习。确保全体党员、广大师生学习活动全覆盖。三是要更加注重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能力水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机械工程系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工作实践相结合,保持初心使命,以忠党爱国的赤子之心、优良的作风和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