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赵玮玮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联通庆阳市分公司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公司副总经理高林携校企双方人员参加会议。

曹强对联通公司高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些年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院和企业各自优势,助力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有效途径。

公司副总经理高林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对开展校企合作寄予了高度期望,希望与学院携手共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本次洽谈主要围绕校企合作的框架协议进行了阐述,并对其中的合作意向内容包括视频会议室的建设、职教云平台、教学区域的无线覆盖展开了讨论,最终确定了深度校企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