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海军      编辑:任勇翰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西峰区人武部参谋李旭斌及学院在家领导出席。党政办、宣统部、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院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承训教官、2021级2400多名新生及班主任参加。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主持。

大会在庄严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永刚宣读《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西峰区人武部参谋李旭斌宣布各连队的任命令。艺术教育系2021级学前教育3班崔洁同学代表2021级参训学生发言,表示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苦、不怕累,坚决向教官看齐,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力完成军训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代表学院做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承训西峰区人武部及全体承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受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心理上自觉投入,行动上服从指挥,学习军人高尚品德和严明组织纪律作风。二是要做到掉皮掉肉不掉队。要坚定信心,克服娇气,用实际行动为梦想添彩。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敢于亮剑。要将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品格、作风和纪律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希望大家做到纪律严明、科学训练、保证质量、安全至上,确保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