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科研处      作者:刘致秀      编辑:任勇翰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省教育教育科技创新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0月9日,我院采取与陇东学院联合评审的方式,在陇东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2021年甘肃教育科技创新项目结项评审会。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任组长、庆阳石化公司高级工程师缪希平任副组长,中共庆阳市委党校常务副院长、副教授徐振伟、庆阳市建筑设计院院长高级工程师范群、庆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穆雷霞和陇东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李相锋、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欧晓彬组成7人专家评审组。会议由陇东学院副院长刘万锋教授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我院本次结项评审项目共有6项,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目的意义、研究过程、项目主要成果和实践效果、特色及创新点、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审阅了项目材料,并在听取项目汇报后,围绕项目研究内容、创新举措、取得的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质询,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结题项目进行了评议,最终形成了专家组评议意见。专家组认为,各项目整体准备充分,扎实有效开展了研究与实践工作,全面完成了项目研究任务,成果丰硕。专家组还针对进一步完善项目、凝练成果、推广应用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最终6项申请结题的项目全部通过评审。